音無涼子☆

不不不不不我溜远了溜远了

瞎写了一篇文,算是重逢叭…没有R76我要死了…状态如表情…。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也许是R76…ooc严重…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的东西…没什么文采还是想作死…妈个鸡!把心爱的莫里森写得好怂啊呜呜呜…
顺便,开黑吗?我奶妈贼6,涼涼子#5131 熟人看到自觉屏蔽 好羞耻ˊ_>ˋ

-------------------------------------
拂晓未至,子弹成了首先划过寂静夜空的不速之客,敲响了黎明前的第一声警钟。
莫里森费力地摇了摇头,企图令自己快要空白的头脑稍微清醒些许,不料险些被面前突袭而来的子弹击中,他趔趔趄趄地后退了几步。
即使是训练有素的老兵也经不起这样的持久战,莫里森肩膀上未痊愈的伤口在激烈的运动下撕扯开来,痛楚几乎要麻醉了莫里斯的感官,鲜血染红了发黄的皮衣,莫里森的样子有点难堪。
他奋力地抬起双腿,希望能离开枪林弹雨的战场。小镇的地形交错复杂,莫里森稍加留意就轻易地将敌人抛于远处。
莫里森就像一头受伤且走投无路的野兽,他面朝昏暗的死角,瘫坐在小巷漆黑的角落。气喘吁吁的莫里森在寂静的气氛中实在格格不入,浓重的血腥味和空气混合,显得有点狼狈不堪。他尽力压制住现在的难堪样,企图将原本的寂静还给这个安宁的时刻。
他的手习惯性地摸上了留有余温的枪。
他感觉到了。莫里森的所背对的光映出了一个影子,影子缓缓蹲下,渐渐和莫里森自己的影子重叠。霎时,一把枪用力砸向了莫里森的太阳穴,一只有力的大手粗暴地将莫里森的下巴托起,使得莫里森的额头上不禁冒出了几滴冷汗。
气氛开始变得躁动不安。
敏感的触觉告诉他一双干燥的唇贴上了他的耳朵,约莫几秒,一把枯哑的声音在莫里森耳边环绕:
“我可想你了,莫里森。”

-------------------------------------
没了,打我也没用。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