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無涼子☆

不不不不不我溜远了溜远了

乱码文小学生口吻废话神多ooc注意,感觉自己老是把莫里森写得好受气…今天睡午觉的时候想起了躺人怀里的感觉,也想起了看着睡着的人的感觉…[想起来都是悲伤的故事呢XD]然后脑内自动码出了一篇文,大概是讲雷耶斯看着莫里森的睡颜时的感觉☆
-------------------------------------
窗外夜色美好,气氛静谧。

深邃的夜空上是一片浩瀚无垠的星海。那仿佛是由谁有意无意洒下的一捧闪耀着动人光芒的细碎宝石,镶嵌在深不可测的黑夜。

即使还在夜空上美丽动人的星星可能早已在黑暗的深渊中消亡殆尽,但它多年前散发出的光芒却仍然穿过一条星河的距离在你的心上增添些许温暖。

怀里的莫里森睡得正熟。

入梦的他姿态宛如初生婴儿般毫无防备。他深邃如海的蓝眼睛此时正藏在眼帘下,睫毛随着呼吸轻微地动了动,长日因工作紧锁的眉头在宁静的夜晚终于舒展开来,脸颊上沾染着诱人的粉红。

雷耶斯想要亲吻身下睡得安详的人,却又不忍去扰他的清梦。

他是希望,不仅仅是雷耶斯的,还是这个世界的。他阳光,开朗,乐观,笑容不曾离开他的嘴角。但雷耶斯总会注意到他眼里常藏着自信到愚蠢的坚定——没关系,这才是他的优点,雷耶斯总是这么想。

雷耶斯不希望残酷的污浊沾染在莫里森身上。他啊,就是一个相信着美好,相信着世界的恶意能被善意感化的笨蛋,但越是这样,雷耶斯越发觉得,他干净得不容一丝黑暗侵袭。

所以,那些所谓的肮脏事,让我来解决就好了,看到一个身上充满阳光的莫里森就足够了,雷耶斯想着。

他会引领世人走向希望的,就像光芒万丈的太阳一样,他是这个世界必不可缺的指明灯。

雷耶斯从不相信莫里森的双手有一天会沾满鲜血,他认为这样的人有他就足够了。

雷耶斯不向往什么正义,有莫里森就足够了,莫里森就是世界,但他愿意向往着有莫里森的正义。

世界是个充满了黑暗的大染缸,所有人都瞪红了眼,巴不得撕碎了其他人往上爬,想要抢先爬上最高阶,以为可以躲过世间的庸俗不堪,肮脏污秽,却没有发现自己堕落进更为黑暗的深渊。

没关系。

只要莫里森不是,就够了。

雷耶斯恨不得将莫里森揉进自己的躯体,想要和莫里森寸步不离。害怕他受到伤害,希望和他多度过一秒。

没有任何东西会永存于世上,世人所谓的永恒信仰也好,在几亿光年开外的烁星也好,也许几百年,也许几亿年就会消散,成为后人所谓过眼烟云的历史。

雷耶斯知道。

他和莫里森站在不同的对立面,他发现他们的争吵不和全部源自于此,当他们为些什么而争执不休时,好像就连脚下的土地都巴不得撕扯开来,分开这两个人一般。


他总因面前的人感到生气,他不仅自信得愚蠢,还天真得愚蠢。莫里森总不顾一切希望多拯救几个平民的性命,总斥责雷耶斯手上沾染鲜血时的丑陋模样,他总认为怜悯和慈悲会换来信任。


他感觉到了,有一天他们两人的生活会因什么而改变,不会再有今天的日子。

人的渺小无法阻止时间漫漫长河的流动,赶在两人隔着这条无法跨越的长河之前,雷耶斯不希望留下一点点遗憾。

我真爱你,莫里森。

雷耶斯想着,将头轻轻埋在了男子金黄的鬓发中。

夜空依旧美好,时间还在慢慢流淌。

“晚安,莫里森。”

-------------------------------------
一看就是大爆炸之前的事情啦嗯嗯嗯嗯…后面那几段差不多是为了凑字数赶紧打游戏搞出来的破东西了orz
最近在练习76…真的没有人要跟我开黑吗呜呜呜…涼涼子#5131 放了就跑 我等一个小瑞破[笑

评论(1)

热度(11)